Deer博本

几年忧郁…………
他总是很造作很沉默寡言,
人前欢喜人后面具一个人。

直到他的出现`
这年的拥有在一起的真实,
让我重新找到了自己为人,
总是无法用言语就能盖过,
人生遇见他已足以无之二。

他很有耐心的一直呵护着,
用爱用时间用全部能给他,
接受了所有的缺点在陪伴,
即使伤害在所难免也值得。

可我知道他已是疲惫无待,
唯一的是我懂得爱得太慢,
他的爱依旧在我心中炽热。

每一刻每一段每一天记忆…
‘快乐,希望,幸福……’

你欢颜笑语,
伴我在漫漫长路有所依。

你是否还会记得那盏灯,
它在孤独地亮,悄悄地熄灭。

有你的时光才被称作人生,
其它剩下的不过是日子罢了。





评论